返回顶部

白水镇扎实推进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2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肖倩)为确保全镇县镇人大代表选举依法有序进行。8月11日,白水镇再次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村(居)文书、全体镇干部以及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共计8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拟任人大主席袁志刚同志对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具体流程、选举纪律、投票选举的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和选举指导工作以及会场布置要求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就依法依规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为8月15日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昝亮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各选区要严明政治纪律,认真学校贯彻中央、省、市、县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法律性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选举中的不正之风,要立即上报,依法处理,绝不宽容,确保白水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