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鹤乡选举产生53名县乡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5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8月10日是苍溪县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选举日”。当天,白鹤乡12473名选民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53名:其中,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3名,第十八届乡镇人大代表50名。

在苍溪县鹤仙社区,选民汪华先不到8点就赶到选举大会现场,与该社区其他选民一道认真听取选举相关事宜说明,郑重填写选票,投下庄严一票。

白鹤村选民汪鹏特地推掉早就说好的零工活儿,“不想放弃选举权”。和他一样在城镇附近打工、做生意的村民,也大都赶回投票。许多在外务工的选民有的填好委托书,委托亲朋好友帮助投票,有的数次打电话了解选举事项,嘱咐委托人填好选票。

在场镇做生意的赵菊华一早就收拾好家务,关好店铺赶往上游村选举会现场。并告诉我们,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这既是她们的权利也是我她们的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