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坝镇:切实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母洪军)8月9日,元坝镇抽调安监、公安、畜牧、水务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调用应急抢险船1艘,开启了为期3天的首轮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巡航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队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专项整治方案,对船舶安全状况、证照、船员运营操作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逐船逐人落实整改方案;对“三无”船舶、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船舶、超使用范围的船舶,坚决拖上岸封存;对河道简易捕捞设施进行销毁取缔。

通过1天的执法,共检查船舶30只,查出安全隐患10起,将4只船舶拖上了岸,深得沿河村组群众拥护。元坝镇将对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务必促使全镇水上交通秩序的全面规范,实现水上交通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