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水镇狠抓消防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6:2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责任落实到位。与村(社)、单位等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40份,针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经营单位落实了专人进行安全监管。

宣传教育到位。利用会议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同时,与重点人群、重点单位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1000余份。

资金投入到位。针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投入6万余元,新增及更换消防栓7处,增加灭火器53套。

隐患整改到位。对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与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落实了整改措施5条,投入整改资金7万元限时整改,落实责任责任人8名,实行安全隐患销号式管理。

安全巡查到位。按照镇“一月一巡查”、村(居)“半月一巡查”、村民小组“一周一巡查”的原则,全面加强重点单位及重点人群的消防安全监控。

(薛伍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