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桥溪乡: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 确保精准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6:3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朝雄)桥溪乡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农户工作,将农房建设与基础设施、产业规划同步进行,确保贫困户12月底前住进新房。

加强领导定责任。调整充实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实行科级领导打桩定位,一个领导帮扶一个搬迁户,帮助他们解决重建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严格政策不走样。严格规划住房面积标准,严格按设计图纸施工,严格资金补助标准及拨付制度,决不缩杆走尺。

倒排工期抓进度。建立了14户搬迁农户工作台账,计划到户,挂图作战、按时销号。8月31日以前全部开工,11月30日前基本完成,12月30日前拆除旧房复耕。

严格考核促效应。乡每周进行一次检查评比,联系帮扶干部三天汇报一次进度,对行动迟缓、工作滞后的,限期整改并追责,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