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出取经推进红绿猕猴桃搭配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2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沈斌)桥溪乡积极落实县委、政府猕猴桃产业高中低海拔,绿红黄搭配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生态红心猕猴桃,建设生态红心猕猴桃第一乡的同时,积极组织富强、柏桠等高山村组大力发展海沃德、翠香、徐香等绿肉猕猴桃。

以陕西眉县举行第五届中国陕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利用15-16日周未组织辖区高山村的干部,业主大户到眉县、周至县参观学习绿肉猕猴桃产业发展,他们通过到企业、园区,到农户田间地头实地观摩交流,看到听到了绿肉猕猴桃树良好的长势,喜人的产量,稳定持续提高的价格,群众殷实的收入和持续看涨的市场前景,进一步坚定了高海拔村组发展绿肉猕猴桃的信心,为加快推进绿心猕猴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加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加快改土建园,力争11月完成栽植。

据了解,目前该乡已完成红心猕猴桃改土建园400余亩,栽植90余亩,本月还将召开全乡和分村召开多场改土建园、栽植、管理现场推进会,加快猕猴桃产业发展,圆满完成今年新植1000亩红心猕猴桃和200亩绿心猕猴桃发展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