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禁毒宣传发放资料3000余份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6 11:4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办事处党员志愿者们不惧烈日,走上街头,开展“青春无毒、健康生活”主题禁毒月活动。用实际行动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街道禁毒宣传工作成效。

活动以“青春无毒 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以及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毒品危害、毒品陷阱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吸引大量群众驻足了解询问,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于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于毒品防范的意识,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一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