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静结合 深化运山文化阵地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1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饶恒)10月20日上午,广元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局长赵泽中和苍溪县文广新局相关人员对运山镇基层文化阵地建设进行调研。

在镇党委书记贺俊杰、镇长韩波林的陪同下,赵泽中一行来到了运山镇预脱贫村老君村进行调研。在实地查看了老君村农家书屋和活动室,并且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文化建设工作汇报后,赵泽中一行对老君村的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当看到农家书屋旁正在建设中的文化广场,赵泽中赞许地说:“农家书屋与“乡村文化大舞台”结伴而行,让村民们拥有了一个动静结合的文化平台,全方位享受文化大餐”。

赵泽中要求,一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管理水平;二要结合老君村的产业发展,以村民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打造有乡镇特色的农家书屋;三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