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农民夜校”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7:2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玮)12月8日晚,五龙镇“农民夜校”开班启动仪式在三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以及五龙镇镇干部、三会园区周边村组干部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党旗民心相映红》,农民夜校负责人宣读了《“农民夜校”实施方案》并宣布“农民夜校成立”。随后,五龙镇党委书记邱远平为农民学员讲授《算好一本明白账——感恩教育》的课程。最后为五龙镇三会园区的农民发放了过冬的棉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据悉,农民夜校将突出办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有机结合,聚焦农村山高坡陡、居住分散等问题,采取“夜晚+白天、固定+流动、集中+分散、线上+线下、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夜校,有计划地开设集中讲堂、流动课堂、多媒体课堂等,满足不同群众个性需求,让农民夜校真正成为农民自己学法律、学政策、学技能、学本领的综合学校。农民夜校的开办能够引导农民进行各项知识的再教育,增强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动力,加快脱贫奔康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