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汇镇:认真落实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20:0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掌握本镇农业、农村、农民新动态,掌握农村土地流转、农业生产等新情况,旺苍县双汇镇精心组织,层层推进,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积极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普查工作小组,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普查实施方案,并组织学习《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夯实普查工作基础。

广泛宣传,深化普查意识。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认真做好普查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条幅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打好普查工作先行牌。

狠抓落实,提高普查质量。普查过程中,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严格执行普查方案,扎实做好普查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内容有质有量。

严格把关,坚持依法普查。所有普查人员坚持依法普查,如实填报普查表格,准确、完整提供普查资料,不得迟报、拒报或者伪造、篡改普查资料,对普查所获取的普查对象秘密履行保密义务。普查取得的农户资料,严格限定于普查目的,并做好普查资料管理,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杨 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