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汇镇:四举措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0:1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严守工作纪律。不断提高在岗人员责任心、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按章办事,不得在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得无故脱岗、迟到、早退。

提升服务态度。热情诚恳接待办事群众,通过公开办事流程、时限、需提交材料和样表,帮助指导表格填写。让办事者看得清、问得明、查得懂、办得成,实现窗口服务便捷化、优质化、温馨化。

严格依法办事。严格遵守书面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AB岗、首问责任制等制度,对前来办证的服务对象,实行符合条件的立即办、手续不全的指导办、特殊情况协调办。把前来办事的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朋友,微笑服务,优化服务。

坚持廉洁履职。完善窗口人员岗位职责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将工作职责权限落实到人,具体到事。不在办事、办证中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其他休闲娱乐活动;不在办事、办证中收受礼品、礼金、土特产,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举报。(杨 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