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桥镇:做实困难群众过冬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入冬以来,天气转寒。苍溪县白桥镇党委、政府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建立真实台帐。组织村(社区)干部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困难群众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镇民政所核查。全面准确掌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建立相应的困难群众台账,做到困难群众人数、情况心中有数。

二是积极筹措物资,落实救助。根据台账情况,积极筹措发放过冬物资。截止目前,共发放棉被448床,棉袄156件;并根据困难群众实际情况和资金情况为他们筹备了救助金,确保他们温暖、安全过冬。

三是强化宣传培训,消除安全隐患。镇党委政府组织宣传活动1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加强对困难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安全过冬的科普知识和安全用火、用气、用电知识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