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龙河街道“三举措”抓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19:3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杨一丹)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街道将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结合街道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排查各种不稳定因素,全力确保稳定发展。

划区域、分领导。回龙河街道根据各村(社区)具体情况,划分区域,定责领导,深入村组,深入群众,掌握最真实的资料,并对排查掌握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分类整理,分析原因,查找症结,一方案一对策,主动开展排查、化解矛盾。

追责任、增压力。回龙河街道分别与各村(社区)签订信访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对信访维稳工作化解不力的,追问责任,增加领导干部的压力。

重网络、早发现。回龙河街道安排专人时刻关注辖区内网上的不稳定因素,及早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