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山镇村(社区)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罗仕菊  

12月19日下午,龙山镇召开了村(社区)集体谈心谈话会和换届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

会上,龙山镇党委副书记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就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步骤、宣传动员、操作程序、纪律要求、组织领导等进行培训讲解。同时,强调了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县委“十个绝不允许”开展换届工作,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

最后,龙山镇党委书记谭小益传达了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换届年,要加强领导,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程序公开、透明;务必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要严肃圆满完成本次换届工作任务;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推动龙山何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罗仕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