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王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2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1日上午,龙王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启动暨业务培训会,21个村(社)两委代表、妇女主任、各镇属单位负责人及镇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47余人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并签订《严格遵守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做到严明纪律,警示在先;制定了《龙王镇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领导成员联系点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的通知》,并下发对各村(社区),做到要求明确,预防在先。会上组织委员宣读了此次换届的换届工作程序和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做到宣传引导,教育在先。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