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龙镇:组织片区县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7: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23日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四代表组组织五龙片区乡镇县人大代表,就特色产业、重点项目、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到永宁镇荞子村稻虾共作生态养殖示范基地、鸳溪镇七宝村温氏集团仔猪繁育场、五龙镇三会现代农业园区、白鹤乡鹤仙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水乡玄都村集体猕猴桃产业示范园开展实地调研,并就围绕视察调研情况及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现场参观,代表们对五龙片区乡镇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全县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罗邦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