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店乡召开村(社区)两委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5: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积极做好第十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近日,彭店乡召开了村、社区两委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三职干部、村支委成员、村组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广泛宣传动员。一是召开会议宣传政策。全县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工作会议召开后,我乡立即组织乡、村、组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换届纪律工作再次进行强调。二是印发宣传资料。自编自印换届纪律明白卡、政策宣讲清单及候选人负面清单,发放至每一名党员干部手中,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和掌握换届相关纪律要求。三是悬挂标语横幅。在乡场镇、每个村(社区)以及人流密集等地方,悬挂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标语横幅,鼓励每个村民小组利用油漆、白灰等刷写永久性标语,大力营造工作氛围。

层层签订承诺。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层层签订公开承诺书,乡党委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两委”负责人、民情直报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层层签订了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

接受警示教育。分两次召开全乡严肃村“社区”换届纪律工作专题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警钟》《镜鉴》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工作的认识。

落实工作力量。实行班子成员分片包干的方式,每个班子成员联系1-2个村(社区),每一个村(社区)落实2-3名驻村干部。成立专门的换届工作督导小组,对所负责的村(社区)的换届相关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督促和指导。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