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组织部干部到元坝镇平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4:4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6日,省委组织部办公室调研员王爱军、主任科员贾飞一行到元坝镇平寨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皓,元坝镇镇长张武陪同。

王爱军一行先后到平寨村五组王忠荣、二组何涛两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亲切慰问,查看了住房条件,了解了生产、生活及全家身体健康情况,最后,为贫困户送去了防寒毛毯和食用油以及慰问金。

在贫困户王忠荣家中,王爱军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当得知该户今年已种植了1.5亩核桃园、养鸡鸭50只,2人还外出务工,全家人平纯收入超过了4000余元。王爱军非常高兴,勉励他继续发扬成绩,苦干实干加巧干,发展好增收骨干产业,学好一、二门致富技术,为巩固脱贫成果和早日过上小康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还希望他一家人抓住国家医疗卫生扶贫机遇,抓紧治疗自身疾病,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田艾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