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镇:把握机遇  切实把各项谋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4:5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9日上午,广元利州区大石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委八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镇党委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延伸各站所、21个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会上,镇长王国宏就区委八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及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的决定》进行传达,并指出《决定》站位高远、谋划实际,充分体现了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创利州领先发展的决心。

会议要求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将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一是立即动员,广泛宣传。各支部要立即组织党员通过召开集体会议、入户宣讲、微信群讨论等形式对区委八届二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决定》进行学习贯彻;二是结合实际,认真谋划。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考谋划,切实把各项谋划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中,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凝心助力;三是从严推进,奋勇前行。从严推进当前村社区换届工作,选出个性鲜明,不畏阻力,为人正直,敢抓敢管的“狮子型”干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活力,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为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大石力量。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