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双河乡举办2017年新春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09:4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3日,广元苍溪县双河乡党委、政府举办了2017年新春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乡属各部门单位积极参与,竭力配合,在街道两旁摆设了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等宣传服务点。时逢赶集天,各服务点周围,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在文化服务点,人们争相写春联,送春联,送报刊、杂志等农村实用技术书籍。

在卫生服务点,医务人员精心为群众体检身体,解释疑难病因,发放卫生常识资料。

在法律服务点,法律工作者热心为群众讲解森林法、土地法、计生法、婚姻法、继承法、未成年及农民权益保护法等农村实用法律知识。

活动中,乡党委、政府还举行了送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和新春联欢文艺演出。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意味深长,自使至终,充满着吉祥、欢快、和谐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双河人民“克难攻坚创大业,脱贫奔康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气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