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龙山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0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第十届村(居)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2月8日上午,广元苍溪县龙山镇召开第十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全体镇机关干部170余人参会。

会上,主要对换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对换届政策、流程、任务等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尽好责、履好职;要加强宣传,严格程序,要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根据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开展各阶段工作;打击贿选,防微杜渐,严格按选举纪律要求,通过发动选民监督、设置举报专线等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将一切违反程序法规的参选行为扼杀在萌芽状。

杨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