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元坝镇新农村建设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7日,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减贫访华团来广元苍溪县县元坝镇将军村考察,省、市、县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减贫访华团一行,在省、市、县相关人员陪同来到将军村,经过田园小路步行到陈冶先家中,参观该村生态庭院文化和秀美新村建设。在将军村陈冶先家中,国际扶贫中心和联合国粮农组织访华团一行还品尝了苍溪红心果猕猴桃和元坝镇鲜家沟的官溪蜜柚,并通过翻译与陈冶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参观了陈冶先老人的水泥字画、根雕、书画等作品。随后,又到将军村电网商店与业主进行交流,了解经营土特产情况。

通过实地踏看和现场了解,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和联合国粮农组织减贫访华团一行,十分赞赏该县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对元坝镇将军村生态庭院文化给予高度赞扬。

(田艾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