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东溪镇:2017年脱贫攻坚再誓师、再动员、再部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苍溪县东溪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了2017年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邀请县联系领导苏国成、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和县级帮扶部门到会指导。会议明确了2017年我镇脱贫攻坚的任务和要求,重点抓好脱贫村的产业发展、住房保障和项目实施工作,巩固好2014-2016年的脱贫成果。会议还要求2017年脱贫村大龙村的支部书记当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国成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也正迎来规划布局、抓好落实的年度重要时刻。一是凝神聚力、形成共识。党委班子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从形势上找到对应点,从任务上找准发力点,集中精力补齐短板,科学制定脱贫规划、方案。二是落实责任、沉着应对。坚持领导包片、干部包村、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用实干的精神、实在的措施、实际的行动来落实好脱贫攻坚责任。三是把握重点,抓实成效。脱贫攻坚工作,产业发展是重点,住房建设是保障,项目建设是基础,思想引导是动力。特别是2017年脱贫的村和户,要加快行动步伐,落实责任清单,各村召开好脱贫攻坚动员部署大会,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因户施策建好产业园,加快易地搬迁和农房改造的实施,启动脱贫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强化日常督查考核,争取脱贫攻坚工作出实绩、见实效,群众得实惠。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