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桥溪乡:以创新思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苍溪县桥溪乡位于苍溪县城北部,与旺苍县张华镇接壤,是重要的交通要道。禁毒工作压力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推动新一轮禁毒战争的开展,桥溪乡利用第十届村委换届选举有利时机,在各村组织阵地开展以了“禁毒普法知识”为主题的视频宣传教育等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教育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宣传禁毒知识,发放禁毒资料等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及青少年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斗争的意识,为构建文明和谐桥溪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李全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