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县姚渡镇:要增强红线意识 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5:1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姚渡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16年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要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消防等领域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区域和领域为重点,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号。

要着力谋划全年工作任务,开展目标管理,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签约机制、清单机制和考核管理机制,认真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会上与各村(居)、相关责任单位鉴定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要落实应急值守工作,关键时期、敏感时段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安全稳定,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贾绍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