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龙王镇纪委“三个注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3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以来,广元苍溪龙王镇纪委着眼于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软环境保驾护航。镇纪委采取“三个注重”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注重责任主体落实。建立“一把手”抓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抓分管部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同时与各村签订了2017年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对各村的年终目标管理。

注重监督检查。镇纪委拓宽监督渠道,设立党风、政风监督员和举报箱、监督电话,通过镇村公示栏、醒目处公布举报电话,权利运行平台等方式,将党员干部的行为置于阳光下。同时,采取日常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对作风建设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注重宣传教育。镇纪委通过政府工作QQ群、微信群、专题座谈会、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同时,利用正反典型事例,对党员干部易犯和常犯的错误,及时开展教育提醒。

(韩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