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骑马乡:“三大行动”助推“三大主战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09:0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解决乡村两级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的能力素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引导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党员干部素质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广元市青川县骑马乡以开展“三大行动”聚力推动“三大主战场”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该乡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四讲”活动,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政党岗位模范”征文比赛。同时结合骑马乡周一例会制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等,全面提升干部素养,开拓干部视野、解放干部思想。

制定了骑马乡机关管理制度、骑马乡绩效考核制度等,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驻村值班制度,乡纪委不定期进行检查,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为“三大主战场”建设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从严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扎实开展民主测评。深化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发展党建扶贫示范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标杆作用;领导干部填写《骑马乡干部履职责任清单》,严格完成提单、审单、亮单、评单等工作,在机关和村(社区)形成了工作比实干、人人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