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张家乡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3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昭化区张家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委成员、乡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特别是王东明同志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并结合张家实际对学习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乡将成立宣讲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12个党支部进行宣讲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愿景变为实景,紧扣张家实际,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张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