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大石镇支部书记“夜校班”:白天走做干 晚上学思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5:0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樊老师为我们讲授《农村道路建设基础知识》!”近日,广元利州区大石镇党委书记,也是大石镇支部书记“夜校班”的校长何进宣布开课。

新村建设、脱贫攻坚等等惠民政策项目接踵而至,各村支部书记们推动项目加快实施的任务也十分繁重。同时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变化,过去的宝贵经验已经不能够完全满足新科学、新形式的需要。主动学习,与时俱进,显然已成为解决此矛盾的唯一办法,因此党委书记何进提出“白天走做干,晚上学思议”,大石镇要开办支部书记“夜校班”!

此次“夜校班”分为两期,农村道路建设与农村财务管理,讲师都是镇内多年从事涉及工作的“土专家”,他们不仅熟悉工作领域的专业要求与政策法规,更能够结合大石实际镇情村况,给出精准有效指导。

“我们在新旧路连接时,要加传力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钢筋,安乐村村道维修时能够看到。主要是在两块路面板之间传递行车荷载,有效防止错台,不破裂。”镇交管办主任樊天全作为第一期《农村道路建设》讲师,给各位支部书记讲道。各村书记们也一边认真的做笔记,一边写下疑惑点,以待互动环节讨论交流。

开办支部书记“夜校班”不是目的,目的在于通过白天的走做干发现问题,晚上的学思议解决问题。通过“夜校班”使各位书记真学、真懂、真用,动员和组织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党的任务,实现群众的期许!

(吴亚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