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来元坝镇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5-16 14:0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5月14日下午,广元市环保局纪检书记吴一平来元坝镇建设路社区进行调研,县环保局徐云峰、镇人大主席马怀建陪同调研。

吴一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污水收集管线、污水池和排放口,并听取的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厂情况和污水处理流程的介绍。

在现场,吴一平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污水处理厂的建立和运行对乡镇污水处理工作作出了表率,镇政府对污水处理工作的重视值得其他乡镇学习。同时,吴书记也对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杜绝偷排现象的发生。二是政府要多方筹措资金保证,运行污水处理厂经费的落实。三是要加强汛期管理,防治污水溢出,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