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四个早”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5-05-12 14: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早安排。及时下发《苍溪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加强汛期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成立汛期环境应急领导小组,建立完善汛期环境安全责任制,周密部署汛期环境污染防治和应急工作。

早检查。对全县重点企业,尤其是污水处理厂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各重点企业和污水处理厂落实环境风险隐患整治措施,加强各生产环节的和污染防治设施的管理,确保正常运行,废水达标排放。

早预防。督促企业完善汛期环境事故应急预案,落实防汛队伍、防汛物资、防汛预案,并加强与气象、水务、安监等部门的协作,建立预报预警工作联动机制,保持应急人员、车辆、设备仪器处于临战状态,确保安全渡汛。

早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及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12369投诉热线畅通,高效处置各类环境污染投诉和信访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