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扎实推进“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6-25 14:4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苍溪县环保局按照上级环保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部署,围绕编制重点,把握阶段目标,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认真做好规划编制前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局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积极联系涉及经济发展、水利、农业、林业等相关指标部门单位,做好相关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

  科学谋划,务求实效。根据《国家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结合县情,突出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注重“十二五”规划与“十三五”规划的连贯性,注重远景发展,注重深化生态文明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同时,更加注重依法行政,规划编制中以新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为依据,尤其注重贯彻落实新《环保法》等法律规定。另外,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科学谋划在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产业结构布局、生态农业等方面的具体措施,确保规划目标顺利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