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环保局获2014年度追赶跨越突出贡献奖

http://www.scol.com.cn  (2015-07-02 17: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0日,广元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表扬先进典型大会。市环保局牵头的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获得广元市2014年度追赶跨越突出贡献奖。

   2011—2014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3大基本条件、4大考核类别、25项考核指标全面达到考核要求,7大系列工程、38个重点项目全面实施完成。创建工作措施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99.7%,持续排名全省前列,水环境质量全面改善,环境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环境保护能力全面提升,得到了省政府考核验收组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有力地推动了“全面小康”和“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