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07-17 14: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3日,苍溪县环保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作出的各项工作,上半年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适应新常态,以新状态创造出了新业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很多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和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明确责任。环保部门作为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一方面要干好污染治理、环境监管、环境监测等自己该干的事。另一方面,要大力争取和协调,统筹开展好生态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抓住难点,推出亮点。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落实。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都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作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