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龚治名赴青川县大坝乡调研林业产业发展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5-07-21 22: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1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前往青川县大坝乡调研林业产业发展规划。龚治名一边现场踏查,一边听取大坝乡林业产业发展规划介绍。他指出,发展林业产业,要着力培育农民增收点,考虑大多数林农的利益。市局已经向大坝乡下达了2200亩新一轮退耕还林指标,大坝乡要把握好这一政策机遇,将自身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一是能栽核桃的地方要应种尽种,全乡核桃基地面积达到1300亩。二是结合全乡旅游发展,在公路两岸、房前屋后种植药用栀子,规模达到200亩左右。三是在山上种植1200亩山桐子,充分发挥山桐子的景观效益和经济效益,很好的切合全乡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四是利用当地栎类资源,引进业主带动发展以木质料食用菌为主的林下经济。五是加大营造林项目倾斜力度,帮助大坝乡林业产业发展。六是加大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建立科学的利益分配机制和经营模式,解决产业基地后期管护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