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龚治名在青川大坝乡调研“十里画廊银杏谷”规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07-21 22: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1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龚治名一行到青川大坝乡调研“十里画廊,银杏谷”规划推进工作情况。

龚治名一行先后到大坝乡的大坝村、大屋村、南溪村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十里画廊银杏谷”建设内容、建设背景、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和大坝乡整体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镇村干部群众针对“十里画廊银杏谷”的规划展开讨论,各抒己见,为“十里画廊银杏谷”规划出谋划策。

龚治名指出,青川大坝乡“十里画廊银杏谷”规划建设要立足于培养农民致富增收渠道,充分发挥退耕还林后续资金、森林植被恢复资金的作用,利用现有林业资源,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以栽植核桃、山桐子、药栀子等产业为主,加大香菌、魔芋、羊肚菌等产业力度,成立农村专业合作社,引进外来资金,为强农增收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彭鸿、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刘继洪,青川县委常委强海英等也参加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