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08-20 16:4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18日下午,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马凯副总理、刘捷副省长、王菲市长有关讲话精神,并就当前全市林业园林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天津市滨海新区“8.12”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和陕西省商洛市“8.12”山体滑坡事故教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和市政府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认真制定检查方案,落实分工、责任到位,在林业园林全系统范围内开展撒网式全覆盖检查;要切实抓好企业主体责任,明确检查重点,查找整治安全隐患,层层传达、层层落实,细化到操作层面;要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抓实林区旅游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游乐设施安全、防火防爆防盗安全、娱乐场所、在建工程施工安全、交通运输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以及各单位办公区域和职工居住地的消防安全。确保林业园林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等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晓柏主持会议。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唐昌明,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