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5-08-07 22: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持续推进林业园林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林业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8月7日,市林业园林局邀请市纪委常委熊红全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以“三严三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廉政辅导。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主持讲座。

讲座追踪历史脉络,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产生的深刻历史背景,深入分析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如何切实做到“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熊红全结合全市近年查办的重大案件,要求市林业园林系统广大林业园林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严以修身”;加强纪律约束,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初、慎友”,切实做到“严以律已”;自重自省警自励,依法用权、谨慎用权、阳光用权,切实做到“严以用权”。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