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技术交流会在朝天区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08-07 22: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6日至7日,四川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技术交流会在朝天区召开。

会议开展了良种基地财务管理培训,通报了全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2014年度考核结果;各参会单位就基地建设与管理技术作了交流发言,评审了2015年度良种基地建设作业设计,参观了沙河镇三湾核桃采穗圃、蒲家乡河坝场村核桃品种改良丰产示范基地。

省林业厅副厅长宾军宜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在开展良种基地建设工作中,党政要重视,政策要扶持,机制要改革,相互要借鉴;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行PPP模式,有效整合政府、社会和企业资金,通过优质优价占领市场,提高区域内良种化程度。广元市副市长任华兮表示,广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产量与质量并重,进一步强化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明确目标定位,夯实科技支撑,提升金融水平,加快林业良种化进程,为推进全省重点林木良种化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的生态支撑。

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龚治名,朝天区区长伏玉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宜宾市、凉山州、筠连县等10个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和平昌县省级良种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