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建立长效警示教育机制推进党建责任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5-09-27 11: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5年,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建立长效警示教育机制,扎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

一是建立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每周四开展中心组学习,传达上级精神,通报典型违纪案件,学习先进典型、相关业务及林业法律法规。

二是建立片区林业站长会议制度。坚持每季度分片区召开林业站长会1次以上,充分掌握各林业单位工作、思想动态。

三是落实业务培训制度。创新培训机制,加强系统人员政务管理、林业产业技术培训,有效解决系统林业技术人才断层现象。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年出县培训2次以上;局机关中层干部每年出县培训1次以上;业务人员县内培训2次以上。

四是建立“三早”预警谈话制度。落实“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机制,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教育、监督和管理。实行分级签定党风廉政责任书制度,即:党组书记、局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股室及片区单位负责人,各股室、各林业单位负责人与本单位干部职工签定责任书;实行预警谈话制度,充分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状态,做到有的放矢,即:党组书记、局长每年与分管领导、有关股室谈话4次以上,分管领导与分管股室、片区林业单位负责人谈话2次以上,股室、林业单位负责人与干部职工谈话1次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