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环保局四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5-09-10 14:3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学习。窗口工作人员自我加压“转作风、抓落实、鼓干劲、促发展”为契机,自觉坚持每周自己安排1小时理论学习,在政务大厅繁忙工作之余抽时间自学,坚持自学与中心组学相结合,把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方式,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二是规范服务程序和服务礼仪。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梳理办理事项,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在承诺提速60%的基础上,实际办理提速达到92%以上;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过错追究制、服务承诺制”;接待办事群众一律使用规范用语,真正做到一张脸笑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暖心;切实履行“宁愿自己多辛苦,不愿群众多跑路,服务在窗口,满意在社会”的服务理念,让办事群众来的舒心,走的放心。

三是多做换位思考,急群众之所急。开展了以“假如我是办事者”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站在办事群众的角度体验服务质态、感受办事效能,及时发现窗口服务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自觉加以改进和完善。

四是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勇夺第一的工作理念,提质增效赛服务,讲究方法比耐心;真正体现一身忠诚、一身干净、一身担当的人生价值,树立良好的环保窗口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