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6 17:0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4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市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理清全市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思路,确保全面完成2015年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各项任务。全市环保系统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两项稽查(排污费稽查、环境监察稽查)、排污费征收、环境信访、行政处罚等七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全市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环境监察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入落实新《环保法》的新常态下,作为环境执法人员,要正确处理好环保部门与政府、与企业、与公众的关系,既要治标,又要治本,既要坚持原则,也要讲究策略。对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违法行为,要严管重罚,精于管理,同时又要管好自己,清正廉洁,做为民务实清廉的环保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