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0-15 21: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5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性。腐败严重影响党的形象和权威、严重影响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严重毒化社会风气。二是认真履职,加强党要管党的责任担当。要切实承担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职责,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处理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三是建章立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在工作中发现干部、在考核中培养干部、在规范中选拔干部。四是坚定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警钟长鸣,坚持抵制歪风,坚持反腐倡廉。

会议由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李培刚主持;纪检组长吴长英传达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有关案例;副局长唐昌明传达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有关要求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晓柏,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文采,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