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广元两市共谋林业园林调查规划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0 16: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搞好林业园林调查规划工作,促进达州市林业生态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近日,达州市林业园林调查规划队一行前往广元市林业园林调查规划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业务交流和学习取经。
  广元市是四川省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也是“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同时还是第二批国家低碳城市的试点市,在林业生态建设和城市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就。
  在学习取经期间,达州、广元两市林业园林调查规划队伍就林业、园林调查规划设计和内部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为了更好地学习广元市先进的林业和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理念,达州市林调队同志认真听取了广元市同行的经验介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双方还相互探讨了新形势下林业园林调查规划设计的发展方向,共谋两市林业生态建设大计。在广元市同行的引领下,达州市林调队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元市城市园林景观建设和四川省内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广元南河湿地公园”的规划和运行情况。双方基本确定了今后将不断加强横向联系和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相互交流学习的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