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03 11:2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9日上午,青川县林业和园林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母克强主持,县林业和园林局、森林公安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扎实落实安全措施。广大干部职工务必保持高度的警觉,采取有效措施,警钟长鸣,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加强干部职工人身、车辆、森林等安全;二是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个环节;三是抓目标,同日常工作同考核同部署;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和责任追究,严格实行“事故不查清楚不放过,事故责任不查清楚不放过,事故责任不追究不放过,领导责任不追究不放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