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城管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2:5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3日,朝天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党中央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准则》以及菊美多吉、毕世祥的廉洁事迹,深刻剖析了十八大后落马贪官贪墨、索贿、渎职违纪违法轨迹,使全体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准则》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同时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纪律规矩,做到理论学习与如何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年度目标相结合、与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每位干部的内在动力,达到学以致用。(邓甫昌 鲁长骏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