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扎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1 14: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9日,苍溪县环境保护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孟永贵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总工程师纪进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重的代价》和作风暗访片《剑指不严不实》;全局党员干部对所听、所看、所想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孟永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学习。认真学习有关纪律规定、政策法规,形成学习记录,落实好学习制度。二是建制度。在完善已有制度的基础上,对该建立、没建立的制度立即建立并抓好落实。三是抓问责。要从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来加大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执纪问责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四是抓督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各领导小组督办好所属的各项工作,务必将年初的各项目标责任落到实处,让督办工作常态化。五是见成效。全局全年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在此基础上,各股室、站、队务必在11月底之前将各项工作做好归纳,形成总结,确保圆满的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