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在市林木花卉组培基地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20:5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7日,广元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在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等的陪同下,对市林木花卉组培基地进行了调研。

广元市林木花卉组培基地位于雪峰管委会泡石沟村,基地占地面积19.5亩。该基地是集林木花卉科普、科研、生产、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要林业园林科研基地,目前已实验组织培养出石竹等观赏类草花品种4个、石斛等名贵药材品种3个。邹自景实地察看了花卉组培室及中心温室、炼苗房、大棚生产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组培中心的科研和技术人才情况。他对该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研究经费投入力度,扩大科研生产规模,将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二是要加强对广元地区珍稀苗木资源的保护开发力度,使该基地真正成为城市园林绿化的“苗木孵化地”;三是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引进培养高技术人才,为基地科研活动提供坚强保障和持续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