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龚治名督导“锑污染事件”城区园林应急处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20: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7日上午,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先后到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市凤凰山公园管理处、四川南河国家湿地公园、市城区广场管理处等单位,对“甘肃锑污染事件”林业园林系统应急处置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龚治名实地查看了公共绿地、公园、广场自来水源取水点关闭情况,对园林绿化建设工地、生产作业现场用水情况进行了抽查,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对市林业和园林局12月6日晚 “甘肃锑污染事件城区园林应急处置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龚治名认为,各园林绿化企事业单位对应急处置工作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林业园林企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从12月7日7:00起至12月9日7:00时停止一切园林绿化生产用水,关闭35处自来水源取水点;暂停南河流域两岸园林绿化带施肥、病虫害防治、修剪等生产作业,停止湿地公园所有水上游乐设施使用,加强南河流域饮用水源的保护;加强对抽调使用的林业园林系统11辆灌装水车的指挥协调,确保市应急指挥中心统一调度。龚治名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切实负起责任,对所管辖范围进行拉网检查督导,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