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环保开展“百企千村万人”评效能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9:5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9日,昭化区环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对象20余人开展了2015年度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百企千村万人”评效能民主测评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百企千村万人”评效能活动的总体目标、测评对象、组织实施、测评内容、工作步骤、结果运用、工作纪律。其次局办公室、行政审批股、污染防治股等5个内设机构及2个下属事业单位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随后由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基层干部、服务对象分别从工作作风、依法行政、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开展民主评议和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排名评分,最终将会评出最优与最差内设机构各一个,对排名首位的内设机关予以表扬,对排名末位的内设机构责令限期整改。(韩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